• 售前

  • 售后

客户端-帖子详情右侧广告位-2
热门帖子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综合] 10连号均装等250团长被永封。

[复制链接]
123456848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51:44
投入都超过1万r了,你说你没收过G 我是不信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名人堂熊猫虞kk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55:07
投入1万r
平均一个号1000按物价来算绝逼都是防骑或者奶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清风吹袭断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00:53
投入都超过1万r了,你说你没收过G 我是不信的。
说反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来时狂放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04:05
全买卖徽章会出事儿?一个两个全买工作室金,帮工作室吸暴雪的血,真当暴雪不计较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戏乾坤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06:30
副本内交易算吗,昨天花7w,上周花了十来w,三周前15.5w买的裁决,可是我没有rmt,这些g都是慢慢玩拍卖行和自己几个号打团养出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哈哈小强呀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08:41
乌龟服就别来碰瓷了
暴雪现在就是想一心碰瓷乌龟,先是学习乌龟做hc,hc没人玩就扬言要做怀旧plus,现在又是学乌龟对rmt零容忍的手段,无非就是想知道为什么玩家爱玩那个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玲嘉婕嘉n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12:08
10个号怎么练起来的
只要第一个号起的早,然后开团吃排骨,然后不可描述打战场,无非是一生二,二生三的事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柔老虎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13:53
我啥也没有做啊,他们说封的游戏,我是直接把战网给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芊芊551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17:34
[tid=37621873]Topic[/tid] 昨天带团忙到晚上十点多。今天睡了个懒觉,起来一看,账号被永封。。说我是滥用游戏机制,我直接愣了。这个号我投入超过1万R了。还有各种精力付出,说给永封就永封了?
真傻,我也是被永封的,玩了十几年第一次被封,以后国服回归也不多充一分钱喂暴雪(月卡除外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光荣与梦想48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21:28
说这话的都是搞事情的
这个游戏如果把买卖g的都弄了,g团都开不起来 还玩个dei
不要低估暴白孝子护住的拳拳之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魔兽世界玩家社区,为广大wower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!
  • 小程序

  • 微信公众号

  • 商务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