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售前

  • 售后

客户端-帖子详情右侧广告位-2
热门帖子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综合] 用心玩游戏,无小号,不战场,莫名封

[复制链接]
确实是个孩子谥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49:42
你这个是可惜 ,玩的这么好,那些金农团长活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7010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52:31
这样说真的没意思了,除了g团,还有其他模式吗
g团是让你小号打工养大号的,不是让你换r的,官方虽然不翻g团但明确反对rmt,最近又行霹雳手段,你撞上枪口了只能认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俊杰2017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55:11
你这个是可惜 ,玩的这么好,那些金农团长活该
两个255左右的,这星期还打了三天ptr,坐等开荒呢,气死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困虫斗倜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57:13
[tid=37621881]Topic[/tid] 正在打10人呢,打着打着给踢下线了,然后看战网就是封停,收到邮件是滥用机制……完全无法理解,非常珍惜自己的账号,认认真真打本,唉……连个双采专精也没有,不pvp ,不战场,不起小号,也不开团,对暴雪真的无语了
1.jpeg
2.jpeg
3.jpe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雨荷424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01:50
亚服封号就是随意封,暴雪还舔着脸给我发邮件让我买促销,反复蹂躏玩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永远丶并不远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02:50
如果是rmt,那全团都有关系,不都分了g?这不就跟上次那样大规模误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劳心忉忉卫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05:43
1.jpeg
这太扯了,就现在的模式,欧服美服直播出来的直播都是一场200多万的g币流水,这g都是玩家做任务做出来攒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eronica六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10:05
[tid=37621881]Topic[/tid] 正在打10人呢,打着打着给踢下线了,然后看战网就是封停,收到邮件是滥用机制……完全无法理解,非常珍惜自己的账号,认认真真打本,唉……连个双采专精也没有,不pvp ,不战场,不起小号,也不开团,对暴雪真的无语了
1.jpeg
2.jpeg
亚服不值得这么投入,辛苦养成一个号,暴雪直接摔碎看你无能狂躁,拿着我们这群没保障的玩家寻开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寻梦敦煌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14:57
g团是让你小号打工养大号的,不是让你换r的,官方虽然不翻g团但明确反对rmt,最近又行霹雳手段,你撞上枪口了只能认账。
我说了,没有卖过g,都用来买装备都不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放心你带套猛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17:58
亚服不值得这么投入,辛苦养成一个号,暴雪直接摔碎看你无能狂躁,拿着我们这群没保障的玩家寻开心
害,看看评论还要气人呢,自己的255的毕业号,自己买装备g都不够用,还有人在那阴阳说是因为g拿去卖r了……想笑,nga果然钢筋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魔兽世界玩家社区,为广大wower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!
  • 小程序

  • 微信公众号

  • 商务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