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售前

  • 售后

客户端-帖子详情右侧广告位-2
热门帖子

[综合] 用心玩游戏,无小号,不战场,莫名封

[复制链接]
123457125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18:20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正在打10人呢,打着打着给踢下线了,然后看战网就是封停,收到邮件是滥用机制……完全无法理解,非常珍惜自己的账号,认认真真打本,唉……连个双采专精也没有,不pvp ,不战场,不起小号,也不开团,对暴雪真的无语了
1.jpeg

2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分享

精彩评论19

mbmwhfyn615732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18:30
这波呀,重灾区是买卖G 的,自己想想干过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京托胡速越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21:58
唯独没说rm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7125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27:05
如果像楼主说的这样真就不建议玩这个游戏了。但如果吃这口饭的,就老老实实起号,做好下次被“误封”的准备吧。加油打工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楠木2017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28:13
唯独没说rmt
这样说真的没意思了,除了g团,还有其他模式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强绝商爸摇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33:43
这波呀,重灾区是买卖G 的,自己想想干过没。
买g自己消费都不够……还卖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善若水8L8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34:11
买过大米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DJ2017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39:49
买过大米吗?
这,不买过也不可能啊……而且都是跟团里人买的,都是基本毕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吴秀锦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41:33
这,不买过也不可能啊……而且都是跟团里人买的,都是基本毕业的
买卖都算哦,下次时光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7148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46:23
手握数百万的G团团长倒卖G全军覆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魔兽世界玩家社区,为广大wower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!
  • 小程序

  • 微信公众号

  • 商务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