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售前

  • 售后

客户端-帖子详情右侧广告位-2
热门帖子

[综合] 什么都没干又又又封号了

[复制链接]
123457287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05:00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暴雪有一个“滥用游戏机制”的盒子,盒子里有各种封号工具,今天拿“一号”封号工具,封了一批团长,开了50经验节日,被封了不服又去充钱建号,接着跳跳,又封一批。其实就是毫无征兆,东边韭菜长势好就割东边,西边长得好就割西边,来回割韭菜,收入嘎嘎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分享

精彩评论3

无热天龙中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44:15
又又又什么都没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06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4:56:52
哈哈哈,rmt排骨团长活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嘴997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9-5 15:19:32
给你精简下,暴雪有一个“滥用游戏机制”的盒子,封了一批团长,又封一批跳跳,来回割韭菜,收入嘎嘎香
你管这些叫韭菜?其实好像也没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魔兽世界玩家社区,为广大wower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!
  • 小程序

  • 微信公众号

  • 商务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