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兽世界玩家社区APP官网

标题: 10连号均装等250团长被永封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李亚兵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20
标题: 10连号均装等250团长被永封。
昨天带团忙到晚上十点多。今天睡了个懒觉,起来一看,账号被永封。。说我是滥用游戏机制,我直接愣了。这个号我投入超过1万R了。还有各种精力付出,说给永封就永封了?
作者: 123457021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24
买卖过g嘛?有的话封了不冤枉。
作者: 历史人物费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28
群里说暴雪开始秋后算账了,大概是眼馋乌龟排队人气,开始学习乌龟gm霹雳手段,这几个月内有频繁大额g币交易记录的直接认定rmt,超过一定数额就永封。
作者: 冀苍鸾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30
买卖过g嘛?有的话封了不冤枉。
10连号总不能是真爱开团指挥吧
作者: 乱说家刳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34
买卖过g嘛?有的话封了不冤枉。
说这话的都是搞事情的
这个游戏如果把买卖g的都弄了,g团都开不起来 还玩个dei
作者: 123457352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37
我觉得是收到盗号的G连坐了
作者: Vonice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41
群里说暴雪开始秋后算账了,大概是眼馋乌龟排队人气,开始学习乌龟gm霹雳手段,这几个月内有频繁大额g币交易记录的直接认定rmt,超过一定数额就永封。
乌龟服就别来碰瓷了
作者: 屎壳郎秧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42
投入1万r
作者: 紫色爱玫瑰咎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47
10个号怎么练起来的
作者: 因醉鞭名马幌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50
说这话的都是搞事情的
这个游戏如果把买卖g的都弄了,g团都开不起来 还玩个dei
买卖黑g啊,现在官方渠道换g都给你了,还去大金额交易金币,好死
作者: 123456848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51
投入都超过1万r了,你说你没收过G 我是不信的。
作者: 名人堂熊猫虞kk    时间: 2023-9-5 14:55
投入1万r
平均一个号1000按物价来算绝逼都是防骑或者奶骑
作者: 清风吹袭断    时间: 2023-9-5 15:00
投入都超过1万r了,你说你没收过G 我是不信的。
说反了吧
作者: 风来时狂放    时间: 2023-9-5 15:04
全买卖徽章会出事儿?一个两个全买工作室金,帮工作室吸暴雪的血,真当暴雪不计较呢?
作者: 游戏乾坤    时间: 2023-9-5 15:06
副本内交易算吗,昨天花7w,上周花了十来w,三周前15.5w买的裁决,可是我没有rmt,这些g都是慢慢玩拍卖行和自己几个号打团养出来的
作者: 哈哈小强呀    时间: 2023-9-5 15:08
乌龟服就别来碰瓷了
暴雪现在就是想一心碰瓷乌龟,先是学习乌龟做hc,hc没人玩就扬言要做怀旧plus,现在又是学乌龟对rmt零容忍的手段,无非就是想知道为什么玩家爱玩那个服。
作者: 玲嘉婕嘉n    时间: 2023-9-5 15:12
10个号怎么练起来的
只要第一个号起的早,然后开团吃排骨,然后不可描述打战场,无非是一生二,二生三的事情。
作者: 温柔老虎    时间: 2023-9-5 15:13
我啥也没有做啊,他们说封的游戏,我是直接把战网给封了
作者: 芊芊551    时间: 2023-9-5 15:17
[tid=37621873]Topic[/tid] 昨天带团忙到晚上十点多。今天睡了个懒觉,起来一看,账号被永封。。说我是滥用游戏机制,我直接愣了。这个号我投入超过1万R了。还有各种精力付出,说给永封就永封了?
真傻,我也是被永封的,玩了十几年第一次被封,以后国服回归也不多充一分钱喂暴雪(月卡除外)
作者: 光荣与梦想483    时间: 2023-9-5 15:21
说这话的都是搞事情的
这个游戏如果把买卖g的都弄了,g团都开不起来 还玩个dei
不要低估暴白孝子护住的拳拳之心




欢迎光临 魔兽世界玩家社区APP官网 (https://khd.huaijiufu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