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卖过g嘛?有的话封了不冤枉。
买卖过g嘛?有的话封了不冤枉。
群里说暴雪开始秋后算账了,大概是眼馋乌龟排队人气,开始学习乌龟gm霹雳手段,这几个月内有频繁大额g币交易记录的直接认定rmt,超过一定数额就永封。
说这话的都是搞事情的
这个游戏如果把买卖g的都弄了,g团都开不起来 还玩个dei
投入1万r
投入都超过1万r了,你说你没收过G 我是不信的。
乌龟服就别来碰瓷了
10个号怎么练起来的
[tid=37621873]Topic[/tid] 昨天带团忙到晚上十点多。今天睡了个懒觉,起来一看,账号被永封。。说我是滥用游戏机制,我直接愣了。这个号我投入超过1万R了。还有各种精力付出,说给永封就永封了?
说这话的都是搞事情的
这个游戏如果把买卖g的都弄了,g团都开不起来 还玩个dei
| 欢迎光临 魔兽世界玩家社区APP官网 (https://khd.huaijiufu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