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独没说rmt
这波呀,重灾区是买卖G 的,自己想想干过没。
买过大米吗?
这,不买过也不可能啊……而且都是跟团里人买的,都是基本毕业的
这样说真的没意思了,除了g团,还有其他模式吗
你这个是可惜 ,玩的这么好,那些金农团长活该
[tid=37621881]Topic[/tid] 正在打10人呢,打着打着给踢下线了,然后看战网就是封停,收到邮件是滥用机制……完全无法理解,非常珍惜自己的账号,认认真真打本,唉……连个双采专精也没有,不pvp ,不战场,不起小号,也不开团,对暴雪真的无语了
(, 下载次数: 1)
(, 下载次数: 0)
[tid=37621881]Topic[/tid] 正在打10人呢,打着打着给踢下线了,然后看战网就是封停,收到邮件是滥用机制……完全无法理解,非常珍惜自己的账号,认认真真打本,唉……连个双采专精也没有,不pvp ,不战场,不起小号,也不开团,对暴雪真的无语了
(, 下载次数: 0)
(, 下载次数: 0)
g团是让你小号打工养大号的,不是让你换r的,官方虽然不翻g团但明确反对rmt,最近又行霹雳手段,你撞上枪口了只能认账。
亚服不值得这么投入,辛苦养成一个号,暴雪直接摔碎看你无能狂躁,拿着我们这群没保障的玩家寻开心
| 欢迎光临 魔兽世界玩家社区APP官网 (https://khd.huaijiufu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