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id=37621920]Topic[/tid] 不用说自己无辜。
如果没有rmt过,那另说
暴雪可以老板全球直播开团现金卖装备,无数孝子跪舔支持,,,,玩家屁民随意封号,还要猜猜猜封号理由吵个没完
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呗,你不服么。
暴雪说过不反对g团,但rmt和g团不是一回事,你所有g游戏里寄给大号买装备了暴雪才不会封你,自己莫名其妙交易别人一大笔g,还频繁多次的,那后台就认定是rmt行为了,现在秋后算账得认命吧。 我是不记得暴雪直播有现金交易的,全是打的正常g团,不过今天确实一些g团群都在商量以后走双马路线规避风险。
卖徽章换G标准的Rmt
扯淡呢,卖徽章买徽章是暴雪允许的唯一买g卖g渠道,你跑去换r了或者直接拿r换g就是伤害暴雪利益了。
| 欢迎光临 魔兽世界玩家社区APP官网 (https://khd.huaijiufu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