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失的誓言群
发表于 2023-5-29 17:12:48
我都是9耐力的,当个咸鱼挺好的,12耐还得几十一个呢
山人佳燕品
发表于 2023-5-29 17:14:37
你这插件很迷啊,这身装备还不让进格鲁尔?
清风吹袭断
发表于 2023-5-29 17:18:53
我都是9耐力的,当个咸鱼挺好的,12耐还得几十一个呢我们服50
无热天龙中
发表于 2023-5-29 17:23:02
你这插件很迷啊,这身装备还不让进格鲁尔?<br/>哈哈 这个好像是基于FQ的WA应该和战士不是一个体系吧 不太知道
刘晨阳1
发表于 2023-5-29 17:27:36
P1血超过1w2可以考虑防等闪避之类的没超过就无脑12耐
123457305
发表于 2023-5-29 17:29:18
老哥那个角色面板下面的评分什么什么的 是啥插件啊,求指点。
123456811
发表于 2023-5-29 17:33:57
老哥那个角色面板下面的评分什么什么的 是啥插件啊,求指点。<br/>https://bbs.nga.cn/read.php?tid=27417667
掌舵的鱼1987
发表于 2023-5-29 17:37:20
目前只有12耐收益最好 我是无脑12耐
Qian723
发表于 2023-5-29 17:39:47
https://bbs.nga.cn/read.php?tid=27417667好的,谢谢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