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辰743 发表于 2023-5-29 15:55:46

玩小号小号牧师已经66级了

风残殒落殒d 发表于 2023-5-29 15:58:08

然后被小团体当工具人发展起来后空降亲友mt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当是脑抽 为啥不玩骑士和小德 能t 能奶 起码有机会进本

心一路向南飞该 发表于 2023-5-29 16:03:21

开始摸狂暴装啊,防御狂暴都毕业才叫毕业?狂暴也不好混团本啊 近战太难了

忆困血馆闻 发表于 2023-5-29 16:05:02

开组T就是满的。<br/>现在唯一的安慰就是小车队的基友还需要个T。团本什么的 随缘吧。或者...自己开...

123457262 发表于 2023-5-29 16:07:47

我在我们公会就是个酱油t,本来想玩kbz,因为klz3团缺一个副t,就让我转t了,结果全程酱油,圣女,夜之魇,王子都是让我挂机扔飞镖

十二音阶囤 发表于 2023-5-29 16:12:17

Topic 小本缺T但是我已经英雄本没需求<br/>团本各种不要战士T <br/>公会收人也不要战士T心累 路在何方你着急各鸡儿啊!将来很多人号满级多了!团本就不是现在这么几个了,怕T找不到工作吗?想想香草时代!

123457376 发表于 2023-5-29 16:15:32

5人本1t1n3dps,25人3t7n15dps,多出来2个t,缺2个治疗。群里经常25人本有6,7个t报名……

同感丶 发表于 2023-5-29 16:19:15

没有亲友或者固定团队的防t只能洗天赋或者其他职业了,大副本出来后,盗贼都有可能比大众防战就业率高

hedeafmz28 发表于 2023-5-29 16:21:20

开组T就是满的。<br/>现在唯一的安慰就是小车队的基友还需要个T。团本什么的 随缘吧。或者...自己开...没T谁会开团?这怀旧服完了快3年了,楼主到现在还没混进一个圈子,没人组也怪不到谁吧。想以野人身份无障碍进组,那只有玩治疗了。

是哒hhh 发表于 2023-5-29 16:25:59

是的所以我放弃了重新起了一个防骑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防护]现在防战真难混